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寻一起做嵌入式QT播放器的朋友
作者:wuhuiyuxin
日期:2009-07-11 17:14
内容:

最近老师带我们做一个项目(TI大奖赛)
项目的大概内容是: dsp负责解码 然后在ARM上条用解码出来的YUV码流 然后通过播放器显示出来 开发平台为omap3530
我所负责的部分是用QT做一个播放器界面 并且改播放器界面能移植到2440的开发板和omap3530开发板上去

在此寻找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 ,希望我们能相互学习 共同进步
本人QQ: 851107597(加时请注明QT 谢谢)


#1 [cnnbboy 07-11 19:41]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2 [wuhuiyuxin 07-14 01:20]
呵呵 其实我做这个东西就相当于在开始做毕业设计了 我打算毕业设计就做这个方向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