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的QT在嵌入式板子上,跑的有点慢,请问有方法让它变快点吗? 作者:mattatlantis 日期:2009-07-12 11:41 内容:
我的QT在嵌入式板子上,跑的有点慢,请问有方法让它变快点吗? 是增加硬件的RAM,还是程序做哪方面的修改?
#1 [rqzrqh 07-12 16:14] 有很多种优化方法,前提是优化程序结构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