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帮忙:第一次执行qte程序
作者:sakiola
日期:2009-07-14 14:04
内容:
刚刚安装好了qvfb
也安装了qte包
想测试下 qvfb作为仿帧缓存效果如何
用qte里编出来的qmake 对源文件进行编译
生成的可执行文件运行
#qte/bin/qmake -project
#qte/bin/qmake
#make
#./cc
QWSSocket::connectToLocalFile could not connect::连接被拒绝
QWSSocket::connectToLocalFile could not connect::连接被拒绝
QWSSocket::connectToLocalFile could not connect::连接被拒绝
QWSSocket::connectToLocalFile could not connect::连接被拒绝
QWSSocket::connectToLocalFile could not connect::连接被拒绝
QWSSocket::connectToLocalFile could not connect::连接被拒绝
NO Qt for Embeded Linux server appears to be running.
If you want to run this program as a server,
add the "-qws" command-line option.
如上所说
#./cc-qws
之后没反应,qvfb中黒黒的 没出现想看到的窗体 为什么?
file cc
*****Interl 80386****
和这个有关系吗?
#1 [sakiola 07-14 16:21]
大家有什么思路给提供提供呗~ 我现在一点思路都没有
#2 [shiroki 07-14 17:22]
看样子是qte编译的时候没有加-qvfb选项,所以没有编译支持qvfb的驱动哦。。
重新configure一下吧,加上-qvfb
#3 [sakiola 07-15 09:53]
引用第2楼shiroki于2009-07-14 17:22发表的:
看样子是qte编译的时候没有加-qvfb选项,所以没有编译支持qvfb的驱动哦。。
重新configure一下吧,加上-qvfb
我还真是在编译qte的时候没+qvfb选项
可是为什么qt-x11编译的时候也要+qvfb选项呢?
我开始以为的是+qvfb是为了将qvfb也编译了,编译完成以后才发现原来qvfb并没有编译,还得手动编译 于是手动编译完成
所以以为加qvfb选项没用 就在编译qte的时候没加 那版大 在编译qt-x11的时候加qvfb选项有什么用呢?也是为了支持qvfb的驱动吗?
#4 [sakiola 07-15 10:35]
乱了乱了~ 好像编译qt-x11的时候不用加qvfb参数 可能是弄混了~ 倒倒倒
#5 [sakiola 07-15 12:53]
OK,搞定了~ 谢谢版大shiro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