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什么我移植后的QTopia,一运行就弹出磁盘空间不够?
作者:oldfly
日期:2009-07-14 19:52
内容:
我下的是QTopia source 4.2.4版本,
向arm(6410)开发板移植.
主要是参考网络上相关的方法.
可是我的QT一运行起来,就弹出一个对话框"the device has no free space. Please delete unwanted documents".
哪位大侠有解决方式?
谢谢
#1 [hainanyunyu 07-18 17:54]
你在控制台用df命令看看剩余的磁盘空间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