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文件系统满了怎么办呢?
作者:gildon
日期:2009-07-15 17:52
内容:

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文件系统满了。带来不少麻烦。我删掉一些东西发现还是这样。再看看就不知到删什么了。也不敢乱删。高手指点一下。。


#1 [rqzrqh 07-15 18:06]
去新立得里面删安全些
#2 [shiroki 07-15 18:08]
说详细点啊, 什么系统? pc机还是板子? windows还是linux? 实系统还是虚拟机?
#3 [gildon 07-15 18:25]
windows系统pc机上装的虚拟机。。
#4 [shiroki 07-16 10:24]
可以给虚拟机加一块硬盘, 然后把一些可以重装的程序卸载掉装到新分区上。 还可以把windows的虚拟内存放在新分区上, 能腾出不少地方
#5 [harry2008 07-16 11:12]
这个easy啦,format 一下就OK啦 !!!!!!!!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