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构建kdevelop的交叉编译环境?望高手指教!!
作者:xyzllc55
日期:2009-07-16 10:54
内容:
我用kdevelop在linux上建好了一个 界面,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设置交叉编译环境,生成arm板支持的二进制文件!!
望高手指教!!万分感谢
#1 [rqzrqh 07-16 14:48]
不知道你的是什么版本
有交叉编译工具链吗?
有的话做好界面后在终端里面生成工程文件再编译
不推荐kdevelop
你要把界面和代码分开,这样的话修改界面样式后也不需要修改代码
我只是把QT作为一个界面代码生成器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