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谁有qt编的喂狗程序啊
作者:尽情享受寂寞
日期:2009-07-19 09:29
内容:
如题,就是设定一个时间,然后在设定的时间给看门狗发送信号而让看门狗计数器复位,急啊。。。。高手指点
#1 [dbzhang800 07-19 11:59]
看你的描述,没看出来你想问什么。
就是一个计时器事件么?
#2 [尽情享受寂寞 07-19 13:20]
恩,差不多吧,用线程来做,请楼上指点
#3 [skyupsky 07-28 14:59]
写个继承自QThread的类,然后在run()里喂狗不就成了嘛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