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菜鸟问点令人凉快的问题...
作者:wato
日期:2009-07-22 09:09
内容:
我在ubuntu8.04下面用qt-x11-opensource-src-4.5.2.tar.gz编译安装了Qt-4.5.2;
用qt-embedded-linux-opensource-src-4.5.2.tar.gz分别编译安装成了Qt-Embedded-4.5.2-X86和Qt-Embedded-4.5.2-arm;
现在想问下这三个在开发过程中分别起什么作用,我要分别用他们干什么?...在哪写代码怎么编译运行程序?
#1 [rqzrqh 07-22 10:30]
ARM板吧
如果是交叉编译需要两个,qt-x11-opensource-src-4.5.2.tar.gz安装的QT包和Qt-Embedded-4.5.2-arm,至于Qt-Embedded-4.5.2-X86,X86芯片功耗太大,不适合嵌入式开发
#2 [wato 07-22 10:53]
谢谢楼上的
这三个我都已经编译安装好了现在也能用qt-X11的库编译并运行以前在windows下写的程序了
现在我就是还不清楚在linux下怎么用这几个版本开发我都不知道在哪写代码....
#3 [rqzrqh 07-22 11:36]
找本LINUX下编程看看吧
#4 [sakiola 07-22 16:46]
引用第2楼wato于2009-07-22 10:53发表的:
谢谢楼上的
这三个我都已经编译安装好了现在也能用qt-X11的库编译并运行以前在windows下写的程序了
现在我就是还不清楚在linux下怎么用这几个版本开发我都不知道在哪写代码....
vi 就成咯
#5 [wato 07-22 17:29]
恩我现在找了个好办法了 原先装的那个qt creator虽然有点问题 正确的程序也报错但我将它废物利用了
我现在就拿它当编辑器...至少界面看着习惯而且舒服还不用自己些.pro之类的文件而且还能检查语法错误
qmake和make就自己动手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