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问下守护进程和控制台进程的关系
作者:尽情享受寂寞
日期:2009-07-27 16:32
内容:

向高手请教下:守护进程和控制台进程有什么区别,我用qt编了个控制台程序,如何把它转换成守护进程,麻烦高手指点下,不胜感激


#1 [dbzhang800 07-27 18:18]
控制台程序和守护进程是不一样的。
Qt为守护进程提供了专门的 QtService 模块
http://www.qtsoftware.com/products/appdev/add-on-products/catalog/4/Utilities/qtservice/
#2 [尽情享受寂寞 07-28 22:30]
qt初学者,没看太懂,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把主函数改下就ok了
#3 Re. [XChinux 07-29 07:11]
控制台程序没有GUI,只有CUI,一般情况而言,守护进程连GUI、CUI都没有。不需要用户登录有用户终端即可运行。
控制台程序一般而言用户退出后即结束运行。(不包括nohup重定位输入输出)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