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加快启动时间
作者:zhangjifei
日期:2009-07-29 10:59
内容:

我的用的开发板是2440的,装的是linux2.6+qt4 ,测了一下启动时间,从开机到自己的qt程序起来,共花了大约20s 的时间,太久了,我想加快这个启动时间,该从何入手?注:我的启动脚本已经给裁剪到最简化了,不能再动了。


#1 [taomic 07-30 08:21]
这个启动时间已经算是很短的了.
#2 [zhangjifei 07-30 09:26]
呵呵,我想做工业方面的监控,所以希望启动的更快一点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