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在qt3程序中调用qt4程序?请教一下,谢谢!
作者:kingnight
日期:2009-07-29 11:23
内容:

我现在有一些已经写好的qt3代码,在arm下运行,现在想新写网络通信程序用qt4完成
,问题就是如何在qt3中调qt4程序,环境变量怎么设,是用Qprocess?
麻烦高手详细解释一下,谢谢!!!!!


#1 [kingnight 07-29 17:52]
管理员在吗?麻烦高手解答一下,小弟新手!
#2 [shiroki 07-30 11:59]
恐怕不行。 qt3和qt4 用的qws的协议不一样,恐怕不能在一个系统里同时运行。 如果不同时的话,不考虑硬盘占用定因素还可以凑合着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