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4与QT2的区别...............????
作者:旺旺
日期:2009-07-30 15:23
内容:
这段时间在学习QT4,刚刚用到了QT Desgnaer一直就有个问题不是很明白,我知道QT2里面我可以通过 UI文件来生成 .cpp and .h 文件。但是QT4为什么不行啊!还是我没有用对???? 请大家赐教哈???
#1 [浪漫天使 07-30 15:47]
不行就不行 这是游戏规则
就像以前的星际可以内部联网玩
以后的星际不支持内部联网了
先了解下qt4的游戏规则。
#2 [dbzhang800 07-30 16:04]
Qt 4 的 Designer 只生成 xml格式的 .ui文件,而后可由 uic 生成 .h文件,或者pyuic4生成.py文件等
具体请参考其手册
#3 [shiroki 07-31 13:27]
Qt4 ui 文件的使用方法
http://www.cuteqt.com/blog/?p=65
#4 [旺旺 07-31 20:35]
嘿嘿 谢谢哈!
#5 [downstairs 02-04 22:39]
路过,顺便冒个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