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opia自动运行程序,但程序和qtopia同时响应触摸屏操作[结贴]
作者:wxb1986527
日期:2009-07-30 15:55
内容:

自己编的程序,如果单独启动qotpia后,用触摸屏去点击图标,程序可以正常运行。问题:
1 现在做成了自己在qtopia启动后自己启动(将程序调用加在了rcs文件中),可以自动启动程序,但是应用程序和qtopia会同时响应触摸事件。
2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触摸屏点击启动程序,界面下方的输入法以及状态栏都有,但是利用启动脚本自动启动的程序则会把任务栏遮盖掉,这是使得我的程序无法调出键盘输入,什么原因呢?
3 将自动启动的程序关闭掉后,桌面出现绿屏现象,但是去点击桌面,还是可以调用出这个位置的程序,多点几下,桌面又恢复了。
郁闷中,希望大家帮忙分析下。


#1 [wxb1986527 07-30 16:24]
问题解决了,一切都因为一个-qws指令,我以前自动调用程序代码为:
exec /../.../yourname -qws
,将后面的-qws去掉以后,以上3个问题全部解决,不过我还是不太明白-qws带来了什么问题,希望高人指点一下。
#2 [shiroki 07-31 13:29]
-qws是以server方式运行,会去截取硬件的事件,如触摸屏键盘消息
正确的方式是第一个程序加-qws, 后面的都以client方式运行才能正常
#3 [freegrid 08-22 15:43]
opie的触摸屏终ok了
http://www.av21.cn/bbs/read.php?fid=3&tid=26&fpage=1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