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教一下字符串设定问题
作者:zhangxp_789
日期:2009-07-31 23:17
内容:

请教一下我用Qstring进行变量定义,然后由QByteArray进行转换, 最后把数据发送出去
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 就是假如我把Qstring定义字符串设定得较长时, 比如8字节以上, 就会出现段错误, 是不是超出设定字节长度了吗?
请教假如我要发送80字节以上, 我应该要如何操作? 请帮忙指点一下,谢谢!


#1 [shiroki 08-03 16:04]
代码怎么写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