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假下如何使用Qt作出类似iPhone界面 效果,需要学习些什么知识,望指教! 作者:吸铁石上 日期:2009-08-03 09:25 内容:
本人刚入门,想做做界面效果的东西,对于这方面几乎未接触过,请教下各位高手,建议建议需要哪些知识学习!!
#1 [shiroki 08-03 13:25] 可以看看kinetic http://labs.trolltech.com/page/Projects/Graphics/Kinetic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