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一下图标移动的问题 作者:zhangxp_789 日期:2009-08-06 16:20 内容:
请教一下采用 item = new StartItem; scene->addItem(item); 后, 在界面上加载了一个图标, 请教一下如何让这个图标移动, 谢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