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教一下图标移动的问题
作者:zhangxp_789
日期:2009-08-06 16:20
内容:

请教一下采用
item = new StartItem;
scene->addItem(item); 后, 在界面上加载了一个图标, 请教一下如何让这个图标移动, 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