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的劣势
作者:好人
日期:2009-08-10 15:22
内容:

本人亲手实验,在 wince环境下 用arm的s3c2440:顶多开 16个线程,卡的要死
但是用mfc最快可以开28个线程好快。


#1 [dbzhang800 08-10 16:31]
qt 在 wince 下用的就是wince系统的线程的封装吧,
没用过mfc,感觉mfc的线程也是wince线程的封装
二者的差别如果很大,应该可以说明你的程序存在很大的优化潜力
#2 [yj_yulin 08-10 19:39]
在win上当然是ms的东西最快,这个没得说的了。
不过为了统一,方便,肯定有些东西需要折衷的,首当其冲的就是性能。
不过任何东西都是选择合适的,基本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东西,特别在嵌入式里面。
#3 [reclusun 08-14 13:26]
标题党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