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 for WinCE使用中的一个问题
作者:pinkfrog
日期:2009-08-19 15:26
内容:
程序在WinCE中启动后,按右上角的叉叉键,程序会在后台运行,再次点该程序的图标或者在任务管理器中激活就可以让程序界面再次显示。
但是用Qt写的程序,激活或者再次点击图标的时候,只有窗口的title会更新,窗口的内容不会刷新,要执行一些功能以后,才会显示出程序的界面来,不知是何原因?
使用的Qt版本为4.5.0 for wince
#1 [shiroki 08-22 11:57]
ms是bug哟,升级qt试试看了, 再不行就给他们报bug
#2 [pinkfrog 08-22 17:49]
引用第1楼shiroki于2009-08-22 11:57发表的:
ms是bug哟,升级qt试试看了, 再不行就给他们报bug
嗯,试了一圈也没试出什么办法
给窗口加上Qt::WindowOkButtonHint属性可以让那个叉叉变成关闭程序的ok键,但是QMainWindow中的Menu就会被挡住。
4.5.1和2的更新内容中似乎都没有提到这一点,我有空了去试一下升级qt
#3 [pinkfrog 08-24 13:32]
汇报一下,4.5.2也不行
查了一下官网的task tracker,好像有人报告了,说是会在4.6.0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