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Angstrom下运行qt4的问题
作者:cnthinkman
日期:2009-08-27 10:57
内容:
各位达人,本人购得一块Omap3的开发板,开发板上有自带的Angstrom的平台。我想在它上面运行QT4不知是否可行。我的qtopia-core-opensource-src-4.3.5已经编译通过。下一步是否直接将lib拷到开发板的lib目录下就可以运行了呢。望各位相助。
#1 [homolumo 09-01 21:49]
楼主,我也是用OMAP3的,我把t1拷贝进去后,提示没有libstdc++.so.6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