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如何让 qte2.3.10 与 qt4.5.2 的程序共存呢?
作者:srz007
日期:2009-08-31 12:15
内容:
我的板子上自带的程序是qte2.3.10的,我没有这部分程序的源代码,但我需要使用这部分软件功能。
我自己用qte4.5.2做的程序也能在板子上跑了,但发现会和板子上自带的qte2.3.10写的程序发生冲突。
比如我把qte2.3.10的程序和qte4.5.2的程序各启动一个,这时相当于启动了两个版本的QWSServer。
这时按键盘上的一个按键,要么是2.3.10的QWSServer收到消息,要么是4.5.2的QWSServer收到消息,同时只有一个QWSServer收到了消息,我希望这两个QWSServer能够同时接收到消息,该怎么处理呢?谢谢!
#1 [srz007 08-31 15:31]
自己顶一下
#2 [srz007 09-02 17:19]
大虾帮帮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