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嵌入式,qt多线程程序自动退出,不知道什么原因?
作者:jiahui_wang
日期:2009-09-01 11:11
内容:
我在主程序中开了一个线程,想在线程中访问全局的二维数组,程序在linux和windows下调试正常,在嵌入式板上运行就自动退出。
不知道什么原因,主要是访问全局的二维数据问题。不知道是否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是怎样解决的?
#1 [shiroki 09-02 14:16]
不好说是什么问题。 如果多个线程同时访问一个变量, 要注意加mutex, 可以同时读但不能同时写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