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能基于DirectFB来工作吗? 作者:embeddedman 日期:2009-09-01 13:23 内容:
请问各位,QT只能基于X11工作吗?能不能基于DirectFB来工作?
#1 [shiroki 09-02 14:12] qte可以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