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对qt/e一点都不懂,请大家帮忙看看
作者:caszhao
日期:2009-09-02 12:12
内容:

客人说要在linux下安装qte环境,并把下面这个程序编译跑成功。
我对QT/E没有任何接触,我只想把环境配好,请问下面这段程序是不是我把qt/e 4.5.2编译好了后就能跑。目前根据网络上的文章在编译中,请大家看看,是否还需要其他的东西。谢谢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QApplication app(argc,argv);
QPushButton b("Hello World !");
b.show();
QObject::connect(&b,SIGNAL(clicked()),&app,SLOT(quit()));
return app.exec();
}


#1 [freegrid 09-03 11:57]
qt.av21.cn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