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te的屏幕旋转
作者:svga
日期:2009-09-04 09:33
内容:

老板要求我做的程序能够在不需要重启程序的情况下动态的旋转90/180/270度,其中的对话框啊、菜单啊等都不要做任何修改就旋转了。怎么做啊, 没方向啊。大侠救命


#1 [svga 09-04 22:29]
靠,没人可以帮我啊
#2 [violet520 10-28 15:02]
兄弟怎么样了,我跟你遇到同样的问题,动态旋转屏幕
#3 [飞刀 03-18 09:44]
我也有这样的疑问。。。
貌似很难解决
#4 [jiajy106 05-18 09:09]
同样的疑问,等待解决的指示
#5 [chinabin 05-28 00:19]
mark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