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移植murphytalk-0.3到QT/E4
作者:crazy024
日期:2009-09-06 20:03
内容:
成功移植murphytalk-0.3到QT/E4,暂时是在PC上基于QVFB运行的,明天试一下放到arm板上跑。
#1 [eijs 09-08 08:57]
强我也自己写了个 可以交流一下源代码么
#2 [crazy024 09-08 20:36]
我只是把murphytalk-0.3移植到了QT/Embedded 4.4.2 ,在S3C2440上跑没问题,QT2跟QT4有些不同,现在在画软键盘上有点问题,就是效率有点低了,还有加载时间比较长。那天有空我把我移植好的源码上传一份。
#3 [wangvance 05-08 10:20]
楼主,我也在移植拼音,但一点头绪都没,能不指点一下,或者发个源码。我的邮箱wangvance@gmail.com
#4 [ps51 05-24 09:17]
您好,能否给我一份移植好源码?我的邮箱:1958@163.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