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教qtopia移植问题
作者:silamuwang
日期:2009-09-11 12:10
内容:

请教qtopia移植问题,我的理解是先在虚拟机上把qtopia及tslib编译好,然后在把这些拷到arm板的文件系统里,设置环境变量,就可以了。这样理解对吗?


#1 [shiroki 09-14 22:07]
对, 但说起来简单, 做起来麻烦事多得很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