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人求助关于怎样把QT应用程序移植到ARM板上
作者:磐石
日期:2009-09-14 21:29
内容:
我在PC机上装了MinGW 和QT,在Windows下的开发环境弄成功了,按网上说明编了个hello.cpp,之后在windows的DOS下,先后执行了
qmake -project
qmake
make
生成了hello.exe可执行文件,能成功的执行
请问一下我按下来该怎么做才能生成能在ARM板上运行的程序
#1 [hugerat 09-17 13:06]
这要看你的ARM板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了。
#2 [luohui8891 09-19 14:54]
我的是WINCE系统,是直接放在SD卡上吗?
直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