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哈哈,项目终于完成了
作者:newdc
日期:2009-09-17 14:34
内容:

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晚上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感觉ARM真是比C8051难多了,幸亏有这个论坛,呵呵,谢谢各位慷慨的大虾。


#1 [zzh 09-18 05:53]
路过
#2 [wczt_123 09-19 15:21]
恭喜了
#3 [wato 09-20 11:44]
羡慕ing...
菜鸟刚上路....
#4 [tyh_123 09-21 20:35]
引用楼主newdc于2009-09-17 14:34发表的 哈哈,项目终于完成了 :
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晚上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感觉ARM真是比C8051难多了,幸亏有这个论坛,呵呵,谢谢各位慷慨的大虾。
你是做啥东西?
51.。。我也学过,不过是汇编。。。
arm差不多等于一个小pc了,当然难度不同了。
#5 [ahnushe 09-21 22:45]
ding.............................................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