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如何使用GtK+的消息循环?
作者:arm926
日期:2009-09-18 10:00
内容:

我有一个Qt应用(基于Qt4.5.0),需要使用GTK+的消息循环,哪位高人有使用过类似方法吗?


#1 [rqzrqh 09-18 10:43]
什么是GTK+ 的消息循环?事件生成还是事件传递?
QT/E启动后就会自动生成一个类似于窗口管理器的东西来接收管理事件的
传递到QApp以后就由QApp来负责分发和传递这些事件
#2 [arm926 09-18 10:57]
Sorry, 我的意思是如何在Qt应用里面我想接收来自 GtK 的 Event main loop ??(主应用使用的是 GTK 来编写的,我有一个模块是使用Qt来写的,主要是界面上的,所以我想把这个模块整合到 GTK 主应用里面去,那首先要解决的是 Event loop 的问题)
#3 [rqzrqh 09-19 13:08]
好难。。。
如果是在嵌入式开发板上,不仅仅是把接收到得事件写入到QApp的事件队列中去,还有一些事件是窗口管理器产生的。而窗口管理器产生后就会自动接受鼠标和键盘事件,不会接收GTK的事件,除非你修改代码。窗口管理器是运行时自动产生的。
如果是在X11上也许会容易一些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