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移植到ARM问题
作者:luohui8891
日期:2009-09-20 19:34
内容:

我现在有一块ARM9的板子,我自己烧了wince5.0进去,现在想移植Qt上去。
我已经下载了qt-embedded-wince-opensource-src-4.5.2。然后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是不是要交叉编译一下,那请问用什么编译器呢?(最好能告诉我编译器的名字)我在网上找,都是arm-linux-g++编译器
vs2008是不是能提供这编译器?


#1 [lhb335 09-20 20:04]
这些你看下官方文档就可以解决,ce没有用过,具体的不清楚
#2 [mecland 09-20 22:38]
看看本坛的这篇文章 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11920
#3 [luohui8891 09-22 21:25]
引用第1楼lhb335于2009-09-20 20:04发表的:
这些你看下官方文档就可以解决,ce没有用过,具体的不清楚
弱弱的问题一下,是QT还是WINDOWS的官方文档?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