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bash:qpe:command not find"的问题
作者:wqa007
日期:2009-09-21 15:16
内容:
是这样的:
我下载安装的是qt-x11-opensource-src-4.5.2并且是只安装了这个包 。很多资料上都说要安装 qt-embedded-linux-opensource-src....和tmake ....的包 由于我看那个qt-x11-opensource-src-4.5.2那装好后 生成了qmake 所以就没装tmake ...。而 qt-embedded-linux-opensource-src....我的理解就是它只不过是可以下载到开发板上运行的一个版本而已。所以在PC机上认识QT时就先没装它。
装好qt-x11-opensource-src-4.5.2 后 运行examples 里面的程序一切都是好的 运行 qvfb 命令也是正常的
问题是 执行qpe 时 提示错误 bash:qpe:command not find
刚刚接触QT 可能问题很傻 很幼稚 。各位高手要鄙视我尽管鄙视 鄙视完了, 还请 指导指导 教训教训 我吧 ! 在此先谢谢 各位了!
#1 [wqa007 09-26 10:32]
为啥没人回答啊 ?即使这个问题十分弱智 也请大家指条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