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移植kphone
作者:xiaozhi_su
日期:2009-09-21 18:59
内容:
不知有哪位大侠移植过KphoneSI1.2版或是kphone4.2,我想把它编译到友善之臂mini2440板子上跑一跑,板子上用的Qt版本是Qtopia-src-2.2.0 PDA版。望赐教!!!
#1 [xiaozhi_su 09-22 19:06]
今天研究一天,终于移植成功了,今晚睡个好觉
#2 [zhangcz 11-06 15:48]
先恭喜楼主,虽然晚了点,呵呵
想向楼主要移植kphone的文档,谢谢了zhangcuizhi12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