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embedded的安装问题
作者:duizhe
日期:2009-09-25 14:46
内容:
哪位大侠在CYGWIN中安装过QT-embedded,可否写下详细的配置过程,感激不尽!
#1 [shiroki 09-28 13:06]
官方不支持
#2 [duizhe 09-30 10:56]
那岂不是不能移植了?cygwin不是可以将linux下的源码编译为window下的.exe文件吗?
请问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在window下使用embbedded版本的QT
#3 [磐石 10-09 18:59]
我也是个新手,请问一下你是不是想在WINDOWS下配置QT的开发环境,我看了网上有个人写的东西,按他的配置方法,我是行通了,网址如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http://www.mculee.cn/post/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