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embedded的安装问题
作者:duizhe
日期:2009-09-27 10:03
内容:

最近在和导师做一个eclipse RCP的项目,就是要用RCP搭建一集成开发环境,在这个开发环境上需要集成QT。前两天已经将WINDOWS版本的QT集成了进来,可是由于这套开发环境是基于嵌入式开发的,所以要将WINDOWS版本的QT换成嵌入式版本的,即要将QT-EMBEDDED版本集成进来,想了几天都没有想明白,所以想请教一下高手。
怎样在WINDOWS运行嵌入式的QT,是要用源码重新编译吗?怎么弄?
编译的时候是不是还要同时编译QT-X11-OPENSOURCE,因为在网上看了好多的资料,在编译QT-EMBEDDED的时候同时都编译了QT-X11,这二者有什么关系?


#1 [rqzrqh 09-28 09:03]
X11是UNIX,LINUX,MAC的窗口系统
#2 [shiroki 09-28 13:07]
qte只能基于linux发行版来编译和开发,windows不行
#3 [duizhe 09-29 16:36]
终于搞清楚了,谢谢了。有谁在cygwin上编译过qt-embedded-opensource,可否写下编译过程。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