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进来看看啊
作者:cwf123456
日期:2009-10-08 11:36
内容:
求助大侠:
现在要做一个文件浏览的对话框:
1.可以浏览该文件夹下面所有文件,每个文件用icon图标和文件名显示,如果是文件是图片,就用缩小后的图片内容作为图标;
2.这个对话框可以安放工具条,工具条上有几个功能按钮,包括返回上一级目录,拷贝文件、剪切文件、删除文件;
要实现这么一个界面,主窗口用QMainWindow实现,中央窗口使用什么类呢?请路过的大侠指教,哪怕留下一个关键字也好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