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FileDialog 样式如图,该怎样实验
作者:mysi
日期:2009-10-09 22:30
内容:

如题,我想知道怎么实现


#1 [mysi 10-09 22:32]
刚才不小心把图删掉了
#2 [mysi 10-15 11:14]
版主,救命啊。。。
#3 [zhenzhenniun 10-19 17:06]
我也想知道啊。写了好几次了都成,郁闷啊,说是类使用不当.....
#4 [mysi 10-20 11:02]
哎,版主都没有看到我们的~~
#5 [mysi 03-22 14:33]
继承QDialog,然后使用布局管理,然后再加入QLabel 和 QCombobox两个类写一个子类就ok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