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qembed
作者:tanglek
日期:2009-10-10 15:42
内容:

那个有redhat9下编译好的qembed?求一个,我这边qt-2.3.2编译不过去。。。谢了先

解决了,还是自己编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