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谁做过嵌入式下视频播放器,基于qte4的,后台可以最好是mplayer?
作者:landuochong
日期:2009-10-16 14:19
内容:
谁做过嵌入式下视频播放器,基于qte4的,后台可以最好是mplayer?我想在开发班上做个播放器,如果有这方面经验请与我联系,我主要是想做个自订制的播放器,只要能实现界面订制就可以,可以支付一定的费用.我的邮箱:landuochong@163.com
#1 [hanfeng000 11-01 17:22]
我也想弄个
#2 [hhfssg 03-09 17:16]
谁有也发我个 hhfssg@163.com
#3 [qyddbear 03-17 16:41]
发我一个27159878@qq.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