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让QT让出屏幕 作者:断刀刀客 日期:2009-10-16 17:21 内容:
在板子上跑一个QT程序,程序中的一个线程有时候需要自己画framebuffer,但是QT主界面一直占用着屏幕。 想请问一下:如何才能让QT让出屏幕或者让那个线程让屏幕上画出自己的图像,谢谢
#1 [zhaxiongxing 10-16 22:20] 我qq是245729395,加我交流下。。。 #2 [rqzrqh 10-17 08:33] 只能在主线程画GUI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