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串口通信程序 开机启动的问题
作者:wwqydy
日期:2009-10-18 21:50
内容:

串口通信程序在init.d/rcS下设成自启动后,串口通信不正常,如果在命令行中启动这个通信程序,通信就正常,求高人指导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