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让编译的程序加载到qvfb中
作者:huha2018
日期:2009-10-20 15:39
内容:

安装了tmake 1.11
qt/Embedded2.3.7
QT2.3.2for x11
环境是redhat9 自带qmake3.1版本
发现qt/E下的例子可以加载到qvfb中运行。
qt x11下的例子直接./就可以,不加载到qvfb中运行,会单独出现个窗口。
请问怎么做能使自己编的程序加载到qvfb中运行呢?
我猜可能是qmake的问题,但是qt/E2.3.7版本中编译后,没有生成qmake呀。


#1 [xnmd2000 10-22 15:40]
用 qt/E 的库编译程序。 执行的时候加上 -QWS 这个参数~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