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寻求解决方案,高手请进。 作者:violet520 日期:2009-10-26 15:09 内容:
用QT怎样实现两个界面,一个横屏显示,一个竖屏显示,两个界面可以相互切换。现在一点思路都没有,主要不知道在程序运行过程中,怎样把横屏 改为竖屏。
#1 [xli10 10-26 20:31] 没弄过,不知用resize()能不能改变。。 #2 [violet520 10-28 08:48] 看来这个比较难啊,不知道别人的设备是怎么实现的。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