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窗口间通信的问题 作者:robin7513 日期:2009-10-27 11:26 内容:
最近在学习QT4,遇到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我建立了两个窗体,然后设置第一个为父窗体。之后我需要在子窗体上对父窗体进行一些操作。 使用parent() 或paretwidget()只能获得一个指针,但是不能实现功能。 请问如何实现,谢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