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webkit wince 作者:maytrue 日期:2009-10-27 20:11 内容:
看过大家的帖子,说已经能从qt wince中编译出qtwebkit wince.请编译成功的同行给些指导? 我原来在configure的时候加入webkit选项,但是configure通不过。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