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webkit wince
作者:maytrue
日期:2009-10-27 20:11
内容:

看过大家的帖子,说已经能从qt wince中编译出qtwebkit wince.请编译成功的同行给些指导?
我原来在configure的时候加入webkit选项,但是configure通不过。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