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e实现xp桌面系统
作者:不要多話
日期:2009-10-28 09:12
内容:
如果想要做一个类似xp的桌面系统(不用qtopia),那里面的icon如何能实现,
要带图又带有文字又能一起拖动(文字部份使用者还是可以更改),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吗?
图和文字分两个元件?有做过类似项目的大大,可以提供个方向吗?谢谢
#1 [mileden 12-02 16:04]
使用 Qt 实现类似 Qtopia 的桌面程序方法:
首先定义一个 DesktopWidget,构造函数参数声明为
DesktopWidget(QWidget *parent = 0, Qt::WindowFlags f = Qt::FramelessWindowHint);
在 DesktopWidget 上放置一些按钮,代表要启动的相关程序,可在按钮上设置 icon 图像来美化,当点击相应程序按钮时,使用 QProcess 来启动它。
#2 [zwolfox 12-02 16:29]
在qt-embedded-linux-opensource-src-4.5.3.tar.gz 上怎么实现qtopia啊??
编译后没有qtopia这个demo程序啊
#3 [zwolfox 12-02 16:56]
引用第2楼zwolfox于2009-12-02 16:29发表的:
在qt-embedded-linux-opensource-src-4.5.3.tar.gz 上怎么实现qtopia啊??
编译后没有qtopia这个demo程序啊
谁能普及一下啊??
在qt-embedded-linux-opensource-src-4.5.3.tar.gz 上有qtopia这个桌面程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