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4.5 基于ARM的程序
作者:shjjsj
日期:2009-10-28 09:17
内容:
我想用Qt4.5,在类似designer下编写程序,然后移植到ARM中运行。
以前用QT3,发现两者差别很大。
哪位能有合适的例子教程,让我参考一下。谢谢
#1 [luohui8891 10-28 13:12]
你可以用QT creator 编写,然后用交叉编译器编译。
#2 [shjjsj 10-30 18:32]
有具体的一个简单程序的开发过程吗?谢谢
#3 [沁阳 11-02 15:46]
差不多,源代码里有例程,编译之后可以试运行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