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我也是Qt Creator的用户,但是Qt Creator编译出来的是Win32程序,如何把这个EXE变成WinCE程序啊?
作者:zzpp
日期:2009-10-29 10:11
内容:

我也是Qt Creator的用户,但是Qt Creator编译出来的是Win32程序,不能在WinCE上运行, 如何把这个Win32 EXE 转换变成 WinCE exe程序啊?
有一个bat可以做到,一执行就可以了,我以前见过,现在忘了,后悔当时没有记录,现在有谁知道这个bat啊?跪求~


#1 [dbzhang800 10-29 13:00]
和Qt Creator没关系,你现在用的 win32版的Qt,你需要装 wince版本的Qt,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