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2的程序如何移植到qt4中或在qt4中编译
作者:tawney
日期:2009-11-02 16:24
内容:

原本项目是基于qte2开发的,目前想使用qt4中的一些新特性,但是 libqte 和 基于qt4开发的共享库同时链接会出现运行时 段错误,
现在想请教的是,如何能够同时使用两者,或者是将qt2的程序在qt4中编译(就是不需要链接libqte),我猜想是要改动一些接口,不知道哪里有这方面的资料
谢谢~


#1 [rqzrqh 11-02 19:21]
QT2到QT4的变动很大,你用QT4编译一下就知道会有很多东西是变了的,或者已经废弃掉的。
可以根据错误提示一个一个改
#2 [wd007 11-02 22:06]
楼上观点赞同, 变化确实大。
建议如果工作量不大的话,重写一下如何。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