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移植qt/e3.3.5到mini2440(加入按键接口)
作者:难民张
日期:2009-11-02 21:52
内容:

    刚开始学qt, 在网上找了些资料,参照着移植了qt/e3.3.5到mini2440,加入键盘接口,可以用6个按键控制应用程序了,本人还是菜鸟,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
   贴子在我的博客:
   http://blog.chinaunix.net/u3/105246/showart_2083154.html


#1 [mecland 11-03 15:59]
呵呵, 要把新的文件加入qt_embedded.pri文件, 否则编译通不过哦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