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程序在arm上运行,内置窗口的大小? 作者:sunny-sun-52 日期:2009-11-03 09:08 内容:
qt程序,编译好下载在arm的开发板上运行。发现标准对话框的大小依然没有改变。怎样可以设置标准对话框的大小?
#1 [sunny-sun-52 11-03 11:41] 大家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2 [rqzrqh 11-03 12:02] 难道QT没有提供设置窗口大小的函数?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